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五月天演場會高雄開唱!被問每年都開演唱會不煩嗎?阿信這樣回

五月天演場會9度來到高雄,一連5場帶著粉絲們搭上「天外有天時光機」,還有「MAYDAY EXPRESS」環場串起無限放大五月天宇宙!

Photo / 相信音樂

五月天演場會高雄開唱!被問每年都開演唱會不煩嗎?阿信這樣回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正式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從舞台到曲目緊扣25年來的音樂軌跡,在歌單方面集結第一張《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到第九張《自傳》的代表作,每一首都足以代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五月天」。

這次是第9度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的五月天,以〈OAOA〉、〈孫悟空〉、〈入陣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歌揭開演唱會序幕,這些年透過音樂與演唱會與歌迷創造了珍貴回憶,阿信說有人問成立25年每一年都在開演唱會,不煩嗎?他說:「我們更想問你們,你們每一年都想看五月天演唱會不煩嗎?如果有人問你為什麼,你要跟任何人說,我們就是不平凡的一群,我們都是不凡的!」

瑪莎也表示:「五月天終於要邁向25週年,很開心這麼多人想看中年大叔在上面蹦蹦跳跳,這兩週在高雄跟著五月天一起玩得很開心。」冠佑的女兒小薔薇更當起演唱會攝影師,阿信對她說:「有一天妳會為你爸爸和兄弟拍出最成功的照片,我會裱起來放在錄音室最顯眼的地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