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五月天演唱會迎來329成軍日!帶5萬粉絲重回組團的那一天:「能跟你們組團真的太好了!」

五月天演唱會高雄站來到第二週,適逢329成軍日,也帶著粉絲們一起回到他們許多的「那一天」。

Photo / 相信音樂

五月天演唱會迎來329成軍日!帶5萬粉絲重回組團的那一天:「能跟你們組團真的太好了!」

五月天#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場持續開唱,在3/29這天,也是五月天成軍日,開啟了25年來,無數回憶經典片段,在〈笑忘歌〉的歌聲中,五月天和歌迷仰望著滿天星斗,因為在這片星空下,是五月天25年來與歌迷每回開唱相遇的天空,525+5場大型演唱會,一起大唱屬於我們的「笑忘歌」。

當年五月天組團的那一刻,阿信一句「我們來組團好不好」,怪獸、瑪莎、石頭、冠佑義無反顧的加入,組成了現在的「五月天」,25年來發行過9張專輯,3部演唱會電影,2部紀錄電影,12個主題巡迴演唱會,都是五月天為LIVE而生,因音樂而活的印記。

阿信說:「在我十幾歲那年入學師大附中,好不容易在教室裡坐了八堂課,下課一響屁股就彈起來,我要去吉他社,我推開門看到一個傢伙臭屁的要死,在彈封閉和弦,你才高一欸。」而那個人正是現在的怪獸,在所有人都要好好念書的時代,未來進一間好的公司的年代,他們因為愛音樂而相聚,石頭接到組團電話,從淡水一路狂飆到行天宮,15分鐘是他的考慮時間,最後加入的冠佑,是他們四人淚眼汪汪在練團室的櫃台問著冠佑:「我們好像少鼓手,你願意加入五月天嗎?」冠佑回:「願意,但練團室的費用還是要付。」於是怪獸、瑪莎、石頭、冠佑、阿信組成五月天。

今晚現場5萬人,有從台北、台中、香港、日本等各地前來與五月天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節日,石頭說:「謝謝大家今天到來,你們現在都有點太興奮了,我看到有人一開始就哭了,不要那麼感傷、感性,不管你今天從世界各地方哪裡來,今天要讓你帶著滿滿回憶回去。」怪獸也告白團員們:「能玩音樂真的太好了,能跟你們四個組團真的太好了,跟所有人一起看天空,真的是太好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