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艾瑪史東Emma Stone裝可愛為電影《古魯家族》史上最叛逆女孩出「聲」

從電影《破處女王》裡異想天開的女高中生到《姐妹》裡勇於挑戰社會議題的女作家,艾瑪史東Emma Stone總是在她輕鬆不造作的表演中點出角色的特有價值。

Text/ Chan Photo/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達志影像

艾瑪史東Emma Stone裝可愛為電影《古魯家族》史上最叛逆女孩出「聲」

從《破處女王》(Easy A)裡異想天開的女高中生到《姐妹》(The Help)裡勇於挑戰社會議題的女作家,艾瑪史東(Emma Stone)總是在她輕鬆不造作的表演中點出角色的特有價值。

這次她又再度為史上(史前?)最反骨的女孩出「聲」,出任夢工廠年度動畫大片《古魯家族》(The Croods)的女主角Eep配音,Emma甚至表示當配音員一直是她夢寐以求的的工作,不會有比這更棒的事了!在《古魯家族》前未曾替動畫配過音的Emma Stone,剛接下任務時,嘗試著隱藏自己特色的沙啞嗓音裝出可愛的「卡通嗓」企圖詮釋角色,卻發現這簡直是個可怕的錯誤,如此的表現方式反而讓角色顯得不真實,更加無法融入劇情當中。

卡通片對於Emma Stone而言,有種特殊的情感,就猶如華特迪士尼所執導的《汽船威利》(Steamboat Willie)在許多卡通迷心中一樣,你永遠可以從卡通中找回最純真的自己。Emma形容卡通動畫就像顆時空膠囊,保存著最簡單的回憶、想法和信念,那是去蕪存菁後的珍藏,即使多年後再次打開,還是能感受到當初的悸動。

同為《古魯家族》配音的好萊塢大明星還有飾演保守派父親的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以及男主角Guy的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

Ryan Reynolds和Emma Stone一樣都是配音界新手,兩人也在紐約首映會上異口同聲說在大銀幕上聽見自己的聲音感覺有夠奇怪,很像在聽很長一段自己錄的語音信箱!而新婚不久的Ryan,老婆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更大方出席相挺老公的動畫處女作,不過很可惜的是當日依然沒能夠現場媒體拍下夫妻倆的合影畫面,就怕模糊了焦點。

動畫電影《古魯家族》精采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