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確定加入《玩命關頭7》大魔王現身最終章?

雖然由馮迪索 (Vin Diese)和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所主演的《玩命關頭6》才要在5月22日一路狂飆,不過在這星期的首映會上,死而復生的女主角蜜雪兒羅里葛茲(Michelle Rodriguez)卻自己不小心透露了《玩命關頭7》的大魔王人選!

Text/Chloe Photo/達志影像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確定加入《玩命關頭7》大魔王現身最終章?

雖然由馮迪索 Vin Diese和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所主演的電影《玩命關頭6》才要在5月22日一路狂飆,不過在首映會上,死而復生的女主角蜜雪兒羅里葛茲Michelle Rodriguez卻自己不小心透露了《玩命關頭7》的大魔王人選!

據消息指出,在《玩命關頭》第6集結束後,劇情將與《玩命關頭:東京甩尾》的劇情互相連結。蜜雪兒羅里葛茲透露:「當你看到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馮迪索 Vin Diese、和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這三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候,你真的會覺得他們超適合一起上鏡頭的!好啦!其實環球影業要讓Jason Statham演出《玩命關頭7》了!」

一直以來都話題性超高的《玩命關頭》系列在第6集都還未上映時就接續傳出第7集開拍的消息。而台裔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也傳出將被撤換,由另一位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接手。由華裔導演拍攝的電影更教亞洲區影迷期待,而第7集也預定在2014年7月17號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