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超模終結者終踢鐵板!李奧納多Leonardo放電泡Cara Delevingne無路用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居然泡妞也有失靈的時候。就在2013坎城影展Leonardo有意邀請Cara Delevingne參加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的會後派對而且還曾經指出自己對Cara很有興趣!

Text/ Orelie Edit/ Chloe Photo/ 達志影像

超模終結者終踢鐵板!李奧納多Leonardo放電泡Cara Delevingne無路用

大情聖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居然泡妞也有失靈的時候。就在2013年的坎城影展,李奧納多意邀請當時年僅20歲的當紅名模Cara Delevingne參加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的會後派對,而且還曾經指出,自己對Cara Delevingne很有興趣!

無奈Cara Delevingne整晚似乎完全不甩李奧納多的熱情攻勢,而且根據消息指出,「Cara整晚都躲著Leonardo。」回溯李奧納多的歷任女友名單,似乎沒有一位不是身材嚇死人的超級名模,真是讓全天下男人既羨慕又忌妒。

其中最有名的戀情莫過於在2000年到2005年之間,與當時出鏡率極高的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陷入熱戀,此外2011年正當《花邊教主》(Gossip Girl)影集當紅之時,李奧納多迅速把上紅透半邊天的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實在很會挑時間。

而之後的女友名單,如艾琳希瑟頓(Erin Heatherton)、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等也讓人見識到巨星口味果然都很「重鹹」,外媒甚至給他一個「超模終結者」(Modeliser)的封號,真是實至名歸啊!但讓人好奇的是,到底為何有女孩能拒絕李奧納多?我們只能猜測或許Cara Delevingne身上藏有某種謎樣的免疫細胞吧!不論如何,實力派大叔似乎沒有停止想把超級名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