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就愛這味 維多利亞的祕密天使成後宮?

「超模終結者」(Modeliser)始祖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繼追求超模Cara失利後,似乎有意想一掃陰霾!

Text/ Orelie Edit/ Chloe Photo/ 達志影像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就愛這味 維多利亞的祕密天使成後宮?

「超模終結者」(Modeliser)始祖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繼追求超模Cara失利後,似乎有意想一掃陰霾,不到一個禮拜又火速有了新歡,當時年僅20歲的《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模特兒東妮賈恩(Toni Garrn)!

外媒報導,李奧納多於坎城影展期間偷空到南法海邊度假時,被目擊到與許多辣妹在遊艇上狂歡,其中發現李奧納多與Toni Garrn打得特別火熱,兩人在之前更被目擊一同現身於F1方程式大賽上。此外根據知情人士透漏,「他們倆人在過去一週走得非常近,舉止十分曖昧!」,而這也是李奧納多的第四位Victoria's Secret模特兒女友。但若說到「超模終結者」(Modeliser)的稱號,職業級的李奧納多終於棋逢敵手,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Adam Levine) !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