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全球性感男人!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性感時刻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除了精湛的演技外,他過去的作品無論是在劇情和個人魅力上也總是這麼讓人無法忽視。

Text/Chloe Photo/達志影像、Facebook

全球性感男人!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性感時刻

總是選片選的仔細,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從出道以來總共已演出30部作品,而每部作品都能看到他充滿自信演出,而讓人無法忽視的是在每部影中所自然流露出的性感氣息。從1991年的《末路狂花》(Thelma & Louise)、1999年的《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2001年《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到2009年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每部電影都已經成為經典,也讓影迷更加期待他的每部作品。

讓我們來看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從出道以來的最性感時刻,一起複習他從前的樣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