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獨家專訪】全球女性的偶像!影后Natalie Portman完美回歸大螢幕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終於在2013秋天重回大螢幕。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選擇以續集電影《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The Dark World)為復出大作,挾帶著前集的超人氣,Natalie對票房的強烈企圖心可見一斑。

Text/ Chan Photo/ www.marieclaire.com

【獨家專訪】全球女性的偶像!影后Natalie Portman完美回歸大螢幕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終於在2013秋天重回大螢幕,從她拿下影后、生子、結婚、暫別影壇,不知不覺兩年已經過去。Natalie Portman選擇以續集電影《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The Dark World)為復出大作,挾帶著前集的超人氣,Natalie對票房的強烈企圖心可見一斑。

32歲的Natalie Portman接受《Marie Claire》美國版獨家專訪,談到和現在當紅的雷神猛男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的合作經驗,Natalie形容他簡直是「好萊塢最棒的男人之一」,更說Chris渾身散發著難以抵擋的魅力。

或許你和我們一樣好奇,後影后的私生活是怎麼樣子?正打算和丈夫Benjamin Millepied移居法國的Natalie Portman坦承,以後到了人文之都巴黎還是會想念現在在洛杉磯的生活,甚至是狗仔。這裡的總總對於Natalie都有著不凡的意義,「洛杉磯是全世界最教人興奮的都市,可以看見很多不同的藝術,紐約的藝術像是買出來的,洛杉磯更像是一個藝術發展中心。不過我真的是很幸運的,當Benjamin問我要不要和他隨舞團到巴黎去住的時候,我簡直嚇壞了!畢竟每個人都夢想能住在巴黎。」

而身為人母後,狗仔的存在更讓Natalie Portman覺得可愛又可恨,大多時候她不是那麼注意狗仔的跟拍,不過當孩子因為狗仔而受到驚嚇的時候,Natalie是巴不得他們立刻消失在這世界上了。人說為母則強,Natalie Portman沉寂兩年,以年底最受矚目的電影《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重回影壇,穿上Dior高級訂制服登上《Marie Claire》美國版11月封面,向全世界展現她已臻成熟的全然自信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