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痞子型男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從青澀到成熟的超凡魅力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從影20多年不僅在大銀幕留下了無數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同樣在現實中,金髮碧眼、笑容陽光帥氣同樣是他的魅力。

Text/VK Photo/達志影像、Facebook

痞子型男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從青澀到成熟的超凡魅力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1991年的電影《末路狂花》(Thelma and Louise) 中那個曾經令女人瘋狂的牛仔小子,如今已是臉上成熟中略帶滄桑與擔當的6個孩子的父親;《火線追緝令》(Se7en)中深愛著嬌妻的單純警探,2009年也以《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首次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在2011年以《魔球》(Moneyball)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除了電影以外,布萊德彼特的感情生活也同樣受到媒體關注,2005年和結婚5年珍妮佛安妮絲頓結束婚姻,並和合作《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熟稔的安潔莉娜裘莉相戀,引發軒然大波,如今仍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為大家們整理出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出道至今魅力四射的養眼照片,一起來品味Pitt從青澀到成熟的個中變化吧!


1992年 《大河戀》(A river runs through it)中飾演的青澀少年

1995年 《火線追緝令》(Se7en)

1996年 《豪情四兄弟》(Sleepers)

1999年 《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

2001年 《危險情人》(The Mexican)

2001年 《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

2005年 《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

2005年 《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Ocean's Twelve)

2006年 《火線交錯》(Babel)

2008年 《即刻毀滅》(Burn After Reading)

2013年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