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樂高版預告來了!女主角Dakota Johnson男友吃醋抓狂?

有激情版《暮光之城》稱號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因為充滿許多火辣的故事內容和場景,從選角時就讓許多明星們對演出機會望之卻步,就連原先確定好的男主角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也中途辭演。

Edit/Chloe Photo/達志影像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樂高版預告來了!女主角Dakota Johnson男友吃醋抓狂?

有激情版《暮光之城》稱號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因為充滿許多火辣的故事內容和場景,從選角時就讓許多明星們對演出機會望之卻步,就連原先確定好的男主角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也中途辭演。而終於決定由男主角傑米多南﹙Jamie Dornan﹚和女主角Dakota Johnson擔綱演出的全新組合竟也風波不斷?

隨著拍攝的進度不斷前進,兩位主角間的火花似乎也越燒越旺,在劇照中更能看見兩人超深情的吻戲,而Jamie Dornan超帥氣的西裝打扮也已讓許多少女們開始期待電影的上映日期。不過Dakota Johnson的男友似乎已經開始擔心了,雖然拍攝進度還沒有進展到重點情節,但光是深情擁吻就讓他非常不悅,而且還對她最近人氣激升的情形感到相當不開心。畢竟一般女生都受不了帥氣的Jamie Dornan了,更何況是天天與他對戲的Dakota呢?

還未開拍就倍受矚目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更傳因為尺度實在太大,所以將剪輯成為兩個版本。看來Dakota Johnson的男友除非不要看,不然相當有可能會以分手作為結局。不過看男朋友都這麼抓狂的樣子,也更讓大家好奇究竟這部讓少女們為之發狂小說到底會以什麼樣子的方式呈現呢?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樂高版預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情人節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