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用藥過量? 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摩霍夫曼被發現於紐約自宅身亡

曾演出過多部知名作品並奪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項的知名演員菲力普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被發現於紐約自宅身亡,而非常讓人吃驚的,死因竟是使用毒品過量而過世。

Text/Chloe Photo/達志影像

用藥過量? 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摩霍夫曼被發現於紐約自宅身亡

曾演出過多部知名作品像是《天才雷普利》、《謀殺綠腳趾》、《心靈角落》、《成名在望》、《選戰風雲》…等強片、並以《柯波帝:冷血告白》奪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項的知名演員菲力普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被發現於紐約自宅身亡,而非常讓人吃驚的,死因竟是使用毒品過量而過世。

菲力普西摩霍夫曼紐約住宅
菲力普西摩霍夫曼紐約住宅

2014年46歲的菲力普西摩霍夫曼,在2013年才在採訪中坦承自己是個重度用藥成癮者。22歲就開始接觸藥物的他,本來就因怕自己深陷藥物控制,而進入勒戒所進行治療並戒毒成功。但沒想到事隔23年,他卻又再度接近毒品,雖然在2013年五月曾再度接受勒戒,但卻效果不彰,這次則真的讓自己小命不保。而警方也在他紐約的住所中搜出了不少毒品,讓社會大眾都感到相當震驚與遺憾。菲力普西摩霍夫曼的家人則表示:「我們都非常難過失去了我們的至愛Philip,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都有收到了。」

菲力普西摩霍夫曼
菲力普西摩霍夫曼

他所參與拍攝的暢銷電影《飢餓遊戲》續集也因如此,而須再修改劇本,不過劇組表示並不會因此影響拍攝進度,他與影后珍妮佛羅倫斯合演的續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也將於2014年11月上映。想要再次看見他的精湛演技,也只能由他的作品中懷念他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