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朴信惠韓版《Marie Claire》復古寫真 向奧黛麗赫本致敬

朴信惠為韓國《Marie Claire》拍攝了一組復古寫真向演員奧黛麗赫本致敬。如同乘坐時光機般,完美還原赫本形象的朴信惠盡展優雅美貌。

Editor / VK Photo / www.marieclairechina.com/

朴信惠韓版《Marie Claire》復古寫真 向奧黛麗赫本致敬

韓國女星朴信惠作品資歷非常的豐厚,早在2003年,拍攝了屬於自己的第一部電視劇《天國的階梯》飾演崔智友童年角色小靜書,天生的善良的女主角,當時年僅的13歲的朴信惠,把女主角小時候的善良堅強,與男主角小時候純潔的愛等,用盡所有心思表演,也獲得了2003年SBS演技新人賞,得到了觀眾的更多的關注。

2009年與張根碩合作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在劇中一人分飾雙胞胎兄妹。見習修女偶然代替了雙胞胎哥哥成為偶像組合一員,與張根碩飾演的樂團主唱黃泰京上演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在全亞洲造成很大的轟動,劇中的故事一如洪氏姐妹風格的悲喜交加,朴信惠展示了她活潑伶俐的一面,也在哭戲中很好的詮釋了角色的情感。

2013年主演描述富二代高中生愛情和友情的《繼承者們》,在劇中飾演貧窮女孩車恩尚,與李敏鎬飾演的繼承者金嘆上演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車恩尚一角深受歡迎,朴信惠的演技備受觀眾讚賞,朴信惠並憑此劇勇奪「女子最優秀演技獎」成為視后。 

此番朴信惠為韓國《Marie Claire》拍攝了一組復古寫真,向演員奧黛麗赫本致敬。如同乘坐時光機般,完美還原赫本形象的朴信惠盡展優雅美貌。她畫上復古風的妝容、服飾,騎著腳踏車、跳芭蕾,展現了奧黛麗赫本般優雅的氣質。

朴信惠在訪談中表示她只期望自己健康、幸福開心的活著,最近領悟到,演員這樣的職業是很了不起的,讓人們在繁忙的生活中放鬆、喘息。可以傳達某些訊息給人們,我想是一件不亞於改變世界的事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