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若曦"劉詩詩短髮造型 小清新登《嘉人美妝》封面

劉詩詩為即將出刊的三月號中國《嘉人美妝》拍攝封面,俐落短髮造型,整體清新自然,乾淨利爽的短髮依然驚豔美麗,讓人眼前一亮,紅唇與小清新的風格也並不矛盾,且帶著幾分活潑可愛的青春氣息,配上stella McCartney2014 Resort早春系列活潑青春的裙子,整個封面透著一股迷人的氣息!

Editor / VK Photo / www.marieclairechina.com/

"若曦"劉詩詩短髮造型 小清新登《嘉人美妝》封面

2011年清朝穿越電視劇《步步驚心》因戲生情,本以為還要反反復複“捉迷藏”,沒想到“四爺”吳奇隆主動公開戀情,與“若曦”劉詩詩牽手。在炒作不斷的娛樂圈裡,還能看到真愛不容易。

吳奇隆劉詩詩公布戀情後一直保持低調,日前吳奇隆趁春節假期帶女友劉詩詩回台灣過年,他們刻意不po照打卡仍洩漏行蹤,二人親密逛台灣夜市的親密照片也被曝光,默契十足如同老夫老妻。

劉詩詩為即將出刊的三月號中國《嘉人美妝》拍攝封面,俐落短髮造型,整體清新自然,乾淨利爽的短髮依然驚豔美麗,讓人眼前一亮,紅唇與小清新的風格也並不矛盾,且帶著幾分活潑可愛的青春氣息,配上stella McCartney 2014 Resort早春系列活潑青春的裙子,整個封面透著一股迷人的氣息!

俐落短髮造型,整體清新自然,乾淨利爽的短髮依然驚豔美麗,讓人眼前一亮,紅唇與小清新的風格也並不矛盾,且帶著幾分活潑可愛的青春氣息。

Stella McCartney2014 Resort早春系列

都教授的美夢裡千頌伊穿著幾乎要被大肚子給撐破的Stella McCartney

劉詩詩穿著Burberry 2014 Resort早春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