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艾希頓庫奇寵愛妻不手軟! 狂砸7500萬迎娶蜜拉庫妮絲?

好萊塢明星們的荷包到底有多深呢?2014年二月才傳出訂婚消息的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和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似乎已經蓄勢待發積極籌備緊接下來的婚禮。

Text/Chloe Photo/達志影像

艾希頓庫奇寵愛妻不手軟! 狂砸7500萬迎娶蜜拉庫妮絲?

好萊塢明星們的荷包到底有多深呢?二才傳出訂婚消息的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和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似乎已經蓄勢待發積極籌備緊接下來的婚禮。而愛妻至上的艾希頓庫奇更準備好25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7500萬元來迎娶嬌妻! 這麼高的金額實在讓小老百姓們嚇出一身冷汗!

據知情人士透露,艾希頓庫奇為了讓第一次步入婚姻的蜜拉庫妮絲有一個完美華麗的婚禮,除了將選擇設計師Elie Saab 60萬台幣的高檔婚紗走紅毯,婚禮地點更選擇了他們一見鍾情的峇里島的Hill Villas飯店。估算邀請50名親朋好友的機票加飯店錢就要砸掉將近6000萬台幣了!不過這對身價超過4億台幣的艾希頓庫奇來說,想必也只是小菜一疊,為了讓嬌妻開心,什麼事都是可以成真的!

才和前妻─影星黛咪摩爾離婚不久的艾希頓庫奇馬上又一頭熱的準備他的第二場婚禮,希望這次的結局不再是一場空了。畢竟7500萬元真的不是小錢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