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獨家專訪】封面人物—Jennifer Lawrence:「我想有一天觀眾會看膩我……」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再度登上《Marie Claire》雜誌封面!如今她已是一位拿下一座奧斯卡、兩座金球獎的實力派演員。
【獨家專訪】封面人物—Jennifer Lawrence:「我想有一天觀眾會看膩我……」

Text/ Wen Photo/ www.marieclaire.com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再度登上《Marie Claire》雜誌封面!上回她在英國版展現森林精靈般的空靈氣質,當時的她還是一頭飄逸的金色長髮,是位才因《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而開始受到全球注目的年輕女星,但如今她已是一位握有一座奧斯卡、兩座金球獎的實力派演員,在2014年6月出版的《Marie Claire》美國版中,Jennifer Lawrence以越臻成熟的姿態在鏡頭下流露出她的獨特個人魅力。

相較於兩年前的直接坦率,現在的Jennifer Lawrence其實也沒有改變太多,從前的她不習慣鎂光燈和追隨的目光,現在已可樂在其中,甚至在鏡頭前大方搞笑、扮鬼臉,大談許多女星避諱的美食,喜歡在她的大明星好友們背後搞快閃、或是惡作劇捉弄別人,當然我們也別忘了她有個招牌動作「摔倒」!而這些俏皮的一舉一動則全被鏡頭給紀錄下來,還被全球網友惡搞成各式各樣的動態圖片GIF在網路上瘋傳。

也是由於她的真性情,才能如此受到各界擁戴和愛護,不過別以為看似少根筋的Jennifer Lawrence沒擔心過自己的人氣,事實上對於如今所擁有的一切,她是這樣看待的,「沒有人可以一輩子受到崇愛。我從不相信有這件事,其實我一直覺得有一天觀眾會看膩了我,因為現在到處都是我的照片、我的專訪。」

真會有這樣的一天到來嗎?或許不管是Jennifer本人或是身為我們的觀眾都無法保證,不過看著電影裡詮釋各種角色的她、電視上對著麥克風侃侃而談的她、照片中流露著女性魅力的她,或者是在一張一張GIFs裡瘋狂動來動去的她,啊!實在是很難讓人討厭這樣可愛的女星呀!更何況她又是這麼地才華洋溢。面對小J未雨綢繆的擔心,身為粉絲的我們只能說:「無限期支持Jennifer Lawrence!」怎麼看都看不膩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