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要是我一定崩潰!當大明星讀到超可怕壞心評語的反應是…

近幾年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出現,社交平台像是Facebook或是Instagram似乎都已經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應用程式之一了。當然如果你想及時Follow到大明星們的最新動態,Twitter更是妳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了!
要是我一定崩潰!當大明星讀到超可怕壞心評語的反應是…

Text/Chloe Photo//Youtube

近幾年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出現,社交平台像是Facebook或是Instagram似乎都已經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應用程式之一了。當然如果你想及時Follow到大明星們的最新動態,Twitter更是妳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雖然大部分的明星們都希望與粉絲們的互動是很親切而有趣的,但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那些不喜歡某些明星的人們當然也會常常在Twittter上表達自己的想法,不過有些評論還真的是太傷人! 而當家知名主持人Jimmy Kimmel 就請來了茱莉亞羅勃玆Julia Roberts、艾瑪史東Emma Stone、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還有伊森霍克Ethan Hawke等人來現場唸出這些針對他們的壞心評論,而大明星們的反應又是如何呢?

看完影片後,只覺得明星們的脾氣似乎都太好了,或許也是習慣了四面八方而來的正反面意見,所以無論其他人對妳的評價如何,就一笑置之吧!畢竟連完美的大明星們都逃不過這樣毒舌的攻擊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