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JJ林俊傑苦熬十年終成為2014金曲獎新科歌王!蔡依林、蕭敬騰同慶功!

第25屆金曲獎順利落幕,林俊傑與同門國際巨星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同台演出,一同飆歌「I’m Yours」!
JJ林俊傑苦熬十年終成為2014金曲獎新科歌王!蔡依林、蕭敬騰同慶功!

Edit/Chloe Photo/華納唱片

2014第25屆金曲獎順利落幕,林俊傑與同門國際巨星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同台演出,一同飆歌「I’m Yours」!林俊傑說:「跟Jason Mraz同台相當緊張,但是個非常棒的經驗!」而「金曲歌后」蔡依林則是集結出道15年的精華,演唱11首精華歌曲,台上換8個造型,展現10種不同舞蹈風格,其中舞孃彩帶舞更是以LED動畫完美呈現,令人驚豔!

2014年金曲獎,林俊傑以個人第十張創作專輯「因你而在」入圍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昨晚更是一舉從去年「金曲歌王」蕭敬騰手中拿到此獎項,成為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開始表示:「從同為戰友的老蕭手上拿到這個獎別具意義,更非常謝謝評審們的肯定和喜愛!」而在台上進行頒獎時,蕭敬騰更是吊足大家胃口,讓林俊傑在台下緊張萬分,最後聽見蕭敬騰大喊自己的名字時,這才開心大叫,並上台與蕭敬騰擁抱領獎!林俊傑更是跟蕭敬騰開心擁抱,一再顯示出兩位「金曲歌王」英雄惜英雄的好交情!

而得獎後,林俊傑一到後台更是獲得工作人員的欣喜的歡呼,蔡依林見到JJ得獎,更是為他開心不已,狂說:「恭喜!」,蕭敬騰更是開心到在後台使出「新娘抱」向林俊傑祝賀!而目前正積極籌備最新專輯的JJ林俊傑,想必在奪下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後,一定將在新專輯當中注入更多心血,再創作出更多、更棒的金曲給大家,敬請拭目以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