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少時Jessica驚爆被迫退團!SM證實:以後繼續支持8人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凌晨於自己的官方微博留下,「原本相當期待接下來的活動,但卻突然被公司通知,我已不是少女時代的團員。我真的感到非常地震驚,一直以來我都把少女時代擺在第一位,但現在卻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迫退團。」
少時Jessica驚爆被迫退團!SM證實:以後繼續支持8人少女時代
Txet/ Wen Photo/ 翻攝自網路
Source/ weibo.com/syjessicawww.dispatch.co.krwww.sbs.com, www.koreaherald.com/
 
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凌晨於自己的官方微博留下,「原本相當期待接下來的活動,但卻突然被公司和其他8人告知,我已不是少女時代的團員。我真的感到非常地震驚,一直以來我都把少女時代擺在第一位,但現在卻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迫退團。」
 
消息一出,果然立刻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和轉載,而Jessica稍後更直接回覆留言,「你們是我深愛著又有著特別意義的一群人,所以你們有權從我口中知道真相。被深信的人所傷害,我真的很難過,希望你們永遠也不會經歷和我一樣的痛。」看到這裡,幾乎所有的少女時代粉絲都不敢置信,但接著在機場時,卻被拍到只有八位團員現身,且看似面色凝重,讓人不得不開始相信這則狀態有可能是真的。
 
 
網友們紛紛要求SM娛樂公司出來回應,但截至目前,仍未看到相關的官方聲明稿,之後SM股價更因為Jessica的這則微博狀態開始盪動,顯現出她在少女時代和SM裡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更有許多粉絲表示,「如果Jessica離開了,我就失去了支持少女時代的理由。」、「少了Jessica,少女時代就不是少女時代了!」、「拜託SM快點發聲明吧!不然我真不知道今天要怎麼度過。」、「希望這則微博只是被盜帳號而已,千萬不能成真。」等心碎留言。
 
從Jessica凌晨5點的貼文,事發8小時後,其所屬公司SM終於出面發表官方聲明,證實這項令人難過的消息。聲明稿裡表示,由於Jessica個人生涯規劃和目前少女時代的團體活動有所衝突,因此不得已只能改以8人團體的型態繼續下去。以下為聲明稿全文。


【新增!!】SM官方說明

「大家好,這裏是SM公司。

對於今天Jessica在微博發佈的內容,公司現正式發表官方立場。

今年春天Jessica由於個人原因,向所屬社提出在發表下張專輯後中斷少女時代團體活動的意願。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公司和少女時代成員們為了團隊今後向更好的方向發展,一直在進行努力並且十分辛苦。但是最近對於少女時代活動的優先順序和利害關係中發生的衝突部分缺乏適當的協調。

隨著Jessica個人設計事業開始,雖然一直在討論但是最終還是無法維持團體活動。因此,公司不得不決定提前以8人形式展開活動的計畫。在討論發表這個決定的過程中,Jessica以本人的視角在今天淩晨率先發表了文字。

今後公司也將繼續支持8人少女時代活動和Jessica個人活動。」

(註:SM官方說明稿文字來源:http://www.weibo.com/p/1001603760496116392074)

【Jessica官方立場更新】

根據韓國NAVER消息,Jessica於10月1日發布了個人最新立場,文中表示她曾多次和團員以及公司溝通她想發展個人事業的意圖,到8月初前,雙方有達成初步共識,同意她發展BLANC事業。不過事情卻在9月急轉直下,她說團員們希望Jessica在少女時代和個人事業間做出選擇,令她不知所措。

她也一再表明,自己十分以少女時代一員為榮,也總是將團體活動放在第一位,現在卻突然被通知已不再是成員之一,15年來的心血與熱情瞬間化為一空,感到相當難過與遺憾,也很對不起粉絲們的愛護。

而在1日上午Jessica發出最新聲明後,SM還沒有任何相關回覆,有些粉絲則希望有其他團員可以出來解釋情況,也有粉絲開始上網連署希望Jessica繼續留在少女時代。身為韓國第一女子天團的少女時代發生如此重大事變,也讓SM公司股價慘跌3.68%,市值蒸發11.2億,其後續影響相當驚人。


 ►【獨家專訪】韓國最美姐妹花:少女時代 Jessica和f(x) Krystal
 ►最佳運動風示範!韓國鄭氏姊妹花Jessica與Krystal大曬好感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