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緊接著冰桶挑戰賽! 現在連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都在玩的挑戰遊戲是…?

現在都什麼時後了,你還在冰桶挑戰嗎? 緊接著漸動人募款活動後,全新的捐款跳戰賽又出現了! 不過這可能對某些女生來說比冰桶挑戰賽還困難?
緊接著冰桶挑戰賽! 現在連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都在玩的挑戰遊戲是…?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Twitter

緊接著冰桶挑戰漸動人募款活動後,全新的捐款跳戰賽又出現了! 不過這可能對某些女生來說比冰桶挑戰賽還困難?

這次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發起,為了幫助受敘利亞戰火影響的兒童發起的活動「早安素顏起床照」(#wakeupcall)跳戰賽已經默默的在名人之間流行開來了!由英國名媛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 Jemima Khan所發起的新活動受到冰桶挑戰賽的啟發,希望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募集資金援助敘利亞兒童。 而名人們像是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邪神洛基Tom Hiddleston都已經加入戰局囉!

►你們就直接承認啦! 韓團一哥G-Dragon和超模水原希子清潭洞約會直擊!

#wakeupcall的玩法相較冰桶挑戰賽實在是簡單多了,只要在起床的時候拍張素顏的照片,同樣Tag你的三個朋友繼續完成跳戰,並傳發送簡訊「SYRIA」到70007,或是直接到網站上瀏覽,並捐出5英鎊,就算是完成挑戰囉!有愛心的你不妨跟著大明星們一起跳戰一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