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真羨慕她老公!林依晨生日兼訂婚 知心好友滿滿祝福

她不是第一眼巨星,她從不製造緋聞。老老實實地念書,在當紅的時候選擇去英國讀書一年,上課的時間全心全意,不上課的時間偶爾回來工作代言,我們喜歡這樣的林依晨,始終知道自己要什麼,貪戀的是表演而不是名氣,有了影響力做的是幫助孩童Save the children。
真羨慕她老公!林依晨生日兼訂婚 知心好友滿滿祝福
Edit/ VK Photo/ VK、weibo.

她不是第一眼巨星,她從不製造緋聞。老老實實地念書,在當紅的時候選擇去英國讀書一年,上課的時間全心全意,不上課的時間偶爾回來工作代言,我們喜歡這樣的林依晨,始終知道自己要什麼,貪戀的是表演而不是名氣,有了影響力做的是幫助孩童Save the children。【獨家專訪】林依晨終於學會做自己
 
現在恭喜依晨找到終身歸宿,她婉拒所有贊助,低調訂購「喜憨兒」製作的愛心喜餅,共六百多盒當伴手禮,還附贈貼心謝卡,上面寫著:「給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們:謝謝大家,陪我們一路走來......接下來的日子,在你們的關照下,我倆將伴著彼此,互相扶持,盡情探索人生!」
 
在訂婚宴過後,貼心好友們也在各自臉書或是微博分享喜宴照片,也寫下對依晨滿滿的祝福,陳柏霖分享了林依晨與兩位大仁哥(新郎林于超與陳柏林)的搞笑合照柯震東寫下:「善良的人!最後一定會很幸福!」,依晨也貼心回復阿東為她加油打氣~當然整場婚禮也是有人「亂入」,黑人陳建州說為了好好安慰大仁哥就….,用親親安慰了一下陳柏霖~~氣的準媽咪范范把照片上傳微薄,要大家評評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