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世界級傳奇女星蘇菲亞羅蘭 簡約優雅翩然抵台

蘇菲亞羅蘭自50年代起即以獨特的氣質與傑出的演技名揚天下,與Damiani家族有長久的友誼,Damiani為榮耀巨星身分地位,自1965年左右起便推出以蘇菲亞羅蘭為名的珠寶系列,蘇菲亞羅蘭也常配戴與自己同名的珠寶出席公開活動。
世界級傳奇女星蘇菲亞羅蘭 簡約優雅翩然抵台
Edit/ VK Photo/ Damiani 

傳奇義大利巨星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首度訪台,為代言珠寶品牌Damiani站台,蘇菲亞羅蘭自50年代起即以獨特的氣質與傑出的演技名揚天下,與Damiani家族有長久的友誼,Damiani為榮耀巨星身分地位,自1965年左右起便推出以蘇菲亞羅蘭為名的珠寶系列,蘇菲亞羅蘭也常配戴與自己同名的珠寶出席公開活動。

此番她抵台入住晶華酒店,晶華酒店特別與Damiani合作打造「蘇菲亞羅蘭珠寶甜點下午茶」,以蘇菲亞羅蘭珠寶系列三個同心圓圈融合,點綴鑽石涓流水滴的設計為靈感,打造「雋永玫瑰金」、「月夜流星」、「閃耀潔白」等3款甜點,想讓巨星首次訪台留下美好回憶,一般民眾即日起也可於上庭酒廊下午茶時段享用。
 
蘇菲亞羅蘭系列珠寶,是將三個同心圓圈融合在一起,並優雅的點綴上純淨的鑽石,其中的鑽石宛若涓流而出的水滴, 而圓潤感及精緻的點綴使整體設計高雅大方,恰如其名的展現出她那深植人心的風姿與韻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