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I SEE YOU續集 金城武化身時空旅人接演「EVA Air 看見太平」

長榮航空與金城武再續前緣,長榮航贊助金城武電影新作「太平輪」,成為指定航空公司,請來導演吳宇森最新巨作《太平輪》合作,以金城武為主軸,帶出長榮航空形象的「EVA Air 看見太平」,將電影片段剪接成60秒廣告。
I SEE YOU續集 金城武化身時空旅人接演「EVA Air 看見太平」
Edit/ VK Photo/ 翻攝「EVA Air 看見太平」影片

長榮航空去年重金找來男神金城武演出形象廣告「I SEE YOU」,廣告拍攝地點特別選在法國巴黎、日本奈良,以及台灣台東三個地點,廣告熱力放送到,讓人很想出去玩,成功締造話題與商機。但這支廣告合約即將在11月30日結束,作為電影「太平輪」指定合作航空,長榮趁勝追擊,請來導演吳宇森最新巨作《太平輪》合作,以金城武為主軸,帶出長榮航空形象的「EVA Air 看見太平」,將電影片段剪接成60秒廣告。



在60秒長榮航空的廣告中,帥氣的金城武是旅人的角色,陸續在電影片段中,說出看見思念、看見希望、看見太平、看見答案,最後融入「I see you」及長榮航空精典廣告詞「你的眼界可以轉動世界」。

影片以旅行做為基礎出發,與I SEE YOU精神理念相同,這次金城武化身為時空的旅人,旅途中帶著自己回到過去的時光,彷­彿看見了過往的時代場景中,人們彼此的思念,亦或是大時代兒女,對未來懷抱著希望;感­受戰亂前夕珍貴的太平,體驗著不同的空間與時間,檢視歷史及未來,而看見自己心中的答­案,至於這個答案,究竟是什麼,會因每個人所見的不同而也有所不同。

「EVA Air 看見太平」已在YouTube首播,未來將在台灣電視媒體、電影院,及中國的300個影廳,強力播放這支預告片。長榮航空表示,金城武以旅人身份經歷時代變遷,帶給每個人不同視野,看到不同世界。本周四(11月6日)起就能看到這支預告片在電視上強力播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