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好友范曉萱聯手製作!小S化身elephant DEE變身爵士女伶!

無法放任不管,靈魂裡的騷!小S化名的 elephant DEE,由不同單字組合成的奇妙名詞,源自於最愛的動物,以及名字其中一字,獨特新穎­又別有意味,而她所帶來的音樂樣貌正如這名字一般,勾動好奇誘人一探究竟!令人驚奇的是你絕對想像不到她是這樣唱著歌作著音樂,至情至性,隨興揮灑卻又誠意真摯­。elephant DEE極具魅惑聲線挑逗官,身體流動著不受侷限的奔放血液,以爵士玩味人生,放縱悠­遊於音樂中。
 好友范曉萱聯手製作!小S化身elephant DEE變身爵士女伶!

Edit/Chloe Photo/marieclaire,亞神音樂

無法放任不管,靈魂裡的騷!小S化名的 elephant DEE,由不同單字組合成的奇妙名詞,源自於最愛的動物,以及名字其中一字,獨特新穎­又別有意味,而她所帶來的音樂樣貌正如這名字一般,勾動好奇誘人一探究竟!令人驚奇的是你絕對想像不到她是這樣唱著歌作著音樂,至情至性,隨興揮灑卻又誠意真摯­。elephant DEE極具魅惑聲線挑逗官,身體流動著不受侷限的奔放血液,以爵士玩味人生,放縱悠­遊於音樂中。

【獨家專訪】封面人物:小S 我只是選擇面對 ﹙上﹚

★ Blue 首波驚豔藍調主打
隱身在藍調異想世界裡,Everything Is Blue。
鋼琴鍵音錯落憂傷醞釀,吉他聲線抑鬱,搭載elephant DEE吟唱慵懶,頹廢藍調氣味蔓延。
藍色眼睛裏蘊藏藍色靈魂,恣意幻化,觸目所及,藍色遍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