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蔡依林拜年出奇招!暴牙嚇壞粉絲

農曆春節到來,明星也不忘在微博跟粉絲拜年,天后蔡依林(Jolin)也不免俗,她今天下午po出用照相軟體變造的搞怪照,一頭辮子配上閃亮的鑽石暴牙,俗又有力的style讓歌迷大吃一驚,稱她是「鳳姐再世」、「自黑成功,嚇到我了」。
蔡依林拜年出奇招!暴牙嚇壞粉絲

Text/ 瑞希   Photo/ 蔡依林微博

今天是大年初二,許多明星紛紛在微博跟臉書上對粉絲拜年。天后蔡依林(Jolin)當然也要參一咖,昨天晚上po出自己用app軟體弄得搞怪照。

照片中,只見天后完全拋棄偶像包袱,一頭黑人辮子配上閃亮亮的鑽石暴牙,俗夠有力的新造型讓粉絲們嚇一跳,紛紛在底下留言「鳳姐再世」、「自黑成功,嚇到我了」。

 

 

不過為了緩合粉絲的心情,天后Jolin隨之奉上「正常美照」,祝賀大家恭喜發財、新年如意,也宣布她的過年期間將啟動懶羊羊沙發模式。他表示自己將重拾哈利波特小說全集,在書香中度過自己的新年假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