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都是總裁惹得禍?!達珂塔強森與男友分手!

Text/瑞希 Photo/達志各位男士們請注意!好萊塢的新星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重新回歸單身女郎的行列。在情色大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飾演單純女學生安娜一角的達珂塔強森今日正式宣布與交往三年的音樂人男友Matthew Hitt 分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格雷》惹得禍?
都是總裁惹得禍?!達珂塔強森與男友分手!

Text/瑞希  Photo/達志

各位男士們請注意!好萊塢的新星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重新回歸單身女郎的行列。在情色大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飾演單純女學生安娜一角的達珂塔強森今日正式宣布與交往三年的音樂人男友Matthew Hitt 分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格雷》惹得禍?

 

早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當天,達珂塔就讓媒體覺得有點不對勁。以往和男友Matthew Hitt 同進同出的她,這次陪她走紅毯的卻是自己的媽媽!事後媒體詢問她為何男友沒有一起陪同出席奧斯卡,達珂塔不發一語選擇沈默,直到今天才透露已經和Matthew分手了。

 

前男友 Matthew 是搖滾樂團的主唱和兼職模特兒,也是圈內人。分手原因至今未明,不過達珂塔笑稱兩人是和平分手,她表示前男友有看到自己在奧斯卡上的穿著,還傳簡訊告訴她說她穿得很好看!

 

現年25歲的達珂塔事業正要開始起飛,希編認為單身對她而言未嘗不是一件壞事,可以藉這機會好好專注於自己的演技上,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不過這次達珂塔宣布單身的消息一出,不知又讓多少男人破涕為笑了?(笑到露金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