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製作人》細節揭露!金秀賢孔孝真竟飾演…

Text/ 瑞希 Photo/ 達志由KBS 2TV綜藝部所企劃的首部綜藝電視劇《製作人》,原先敲定車太賢、孔孝真和IU,在經歷一番討論後,金秀賢已經確定加盟此劇。本片將於3月底開拍。
《製作人》細節揭露!金秀賢孔孝真竟飾演…

Text/ 瑞希  Photo/ 達志

由KBS 2TV綜藝部所企劃的首部綜藝電視劇《製作人》,原先敲定車太賢、孔孝真和IU,在經歷一番討論後,金秀賢已經確定加盟此劇。本片將於3月底開拍,並於五月初每週五、六晚間11點在kbs2播映。

金秀賢這次擺脫以往戲路,過去的他,不是演皇帝就是演高知識分子。但這次他在《製作人》飾演一名新人PD。而這部劇也是繼《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再次與朴智恩編劇合作,讓《製作人》已成為韓國今年備受期待的劇集,不曉得是否能重現《星星》神話。

《製作人》描繪著電視台綜藝部門製作人之間的競爭故事,由金秀賢與孔孝真擔任男女主角。孔孝真、車太賢扮演已工作10年之久的資深製作人,歌手IU則出演超人氣女歌手。

孔孝真一向擅長用自己的風格演繹角色,本次飾演的是綜藝部音樂節目的PD,是位對於音樂極具專業的女子,和金秀賢將會有許多逗趣互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