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舊愛還是最美 ? 娛樂圈舊情複燃的愛人們

都說人是念舊的,不少幸福的明星愛侶,都曾經歷過分合的考驗,也有一些,最終徹底分手了。分手多年也能再走到一起,王菲與謝霆鋒兜兜轉轉十幾年再次上演世紀牽手,台灣第一帥王陽明也與8年前交往的歌手蔡詩芸復合,復合後掩藏不住愛意...
舊愛還是最美 ? 娛樂圈舊情複燃的愛人們
Edit/VK  Photo/翻拍自網路

都說人是念舊的,不少幸福的明星愛侶,都曾經歷過分合的考驗,也有一些,最終徹底分手了。

分手多年也能再走到一起,王菲與謝霆鋒兜兜轉轉十幾年再次上演世紀牽手,台灣第一帥王陽明也與8年前交往的歌手蔡詩芸復合,復合後掩藏不住愛意,王3日在instagram 坦承找到女神,然而蔡搶先男友一步,2月已興奮上傳王陽明獨照放閃,果然真愛是無敵的。
 
謝霆鋒、王菲 
王菲和謝霆鋒複合後,重演14年前“世紀牽手”的經典鏡頭,網友們看後都表示,實在太穿越,簡直是匆匆那年啊!
 
王陽明、蔡詩蕓
台灣第一帥王陽明也與8年前交往的歌手蔡詩蕓復合,復合後掩藏不住愛意,王3日在instagram 坦承找到女神,然而蔡搶先男友一步,2月已興奮上傳王陽明獨照放閃。
 
鄭秀文、許志安
許志安和3鄭秀文相識已經20多年,兩人經歷7年的分分合合,許志安曾一度移情女助理,但圈內朋友一直都極力撮合鄭秀文、許志安,所幸2011年,兩人被指低調復合成功,也得到了圈內、圈外的祝福,如今複合後感情更加甜蜜。
 
楊采妮、邱韶智
楊采妮跟邱韶智走過19年風雨愛情路,繞了一大個圈,終於攜手踏進人生另一階段。2003年兩人的公司陷財困,慘澹收場,楊采妮低調複出,最後宣佈正式分手。楊采妮喜歡做單身自由人,很少有緋聞新對象。2010年她跟邱韶智分手多年後重遇,被目睹結伴遊新加坡,兩人秘密複合,2013年步入婚姻殿堂。
 
莫文蔚、Johannes
莫文蔚先後與周星馳、陳小春、張亞東傳出緋聞,更與馮德倫有過一段姐弟戀,直到2011年莫文蔚與德國初戀男友Johannes在義大利完婚。
 
吳建豪、Arissa
2010年4月吳建豪大方承認與星籍富家女Arissa相戀,當時這段戀情只維持了5個月,9月便宣佈分手,外傳兩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去年兩年複合並結婚辦豪華婚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