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徐若瑄生日快樂!回顧女神蛻變史

今天是3月19日,也是我們不老女神徐若瑄的40歲生日!有人跟西邊一樣震驚的可以舉手嗎? (環繞全場點人數)對我們來說,徐若瑄是永遠的18歲,不管是氣質還是長相,現在帶著大家一起回顧這位凍齡女神出道至今的成長吧!
徐若瑄生日快樂!回顧女神蛻變史

Text/ 瑞希  Photo/ 劇照、唱片宣傳照

今天是3月19日,也是我們不老女神徐若瑄的40歲生日!有人跟希編一樣震驚的可以舉手嗎? (環繞全場點人數)對我們來說,徐若瑄是永遠的18歲,不管是氣質還是長相,現在帶著大家一起回顧這位凍齡女神出道至今的成長吧!

15歲就受張小燕賞識踏入演藝界的她,原本組團體出來的,取名為《少女隊》這個青春的名字,但是專輯一直都沒有被關注,1994年大膽犧牲演出三級電影《天使心》,隔年又推出同名寫真集,清秀天然沒加工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讓她聲名大噪,遂引起日本演藝界的注意,之後便前去日本發展。

徐若瑄表示當初自己連日文都不會講就飛到日本,上綜藝節目的時候,只好靠著比手劃腳,想盡辦法讓主持人瞭解自己在說什麼,沒想到反而成為節目的笑點,希編大嘆有時候危機就是轉機,有時候千萬別怕出走,誰知道你鼓起的勇氣將能帶給你怎樣的驚喜呢?

▲翻攝Youtube 

也因為在日本綜藝圈大紅,徐若瑄1995年開始組歌唱團體《黑色餅乾》發展 (沒在跟你們亂蓋,希編雖然當時才五歲,但我有黑色餅乾的專輯!)

她是第一個從日本紅回台灣的女藝人,徐若瑄坦言自己當時回台灣時,被來接機的粉絲嚇到,才領悟到自己紅回台灣的事實。她把工作重心放在戲劇及綜藝上,累積許多作品也逐漸奠定在演藝圈的地位,無論歲月怎麼流轉,她的臉蛋彷彿凍結一般,只見越來越有成熟的風韻。

無暇的膚質絲毫看不出如今已屆40歲,而她也在去年找到歸宿,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登記結婚,當幸福人妻,也順道當了李雲峰與前妻的兩個女兒的現成媽咪,堪稱最美且心地善良的繼母。

女神,祝你生日快樂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