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怕哥哥抱!布魯克林緊抱黃色小鮮肉!

貝克漢與維多莉亞的女兒小七妹(Harper Seven Beckham)備受呵護,現在3歲多,每次被拍到都是焦點,最近大哥布魯克林抱著她,和家人一起抵達洛杉磯機場,可愛的她穿什麼當然要好好研究一番啦!
不怕哥哥抱!布魯克林緊抱黃色小鮮肉!
Edit / VK   Photo / dailymail.co.uk/
 
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利亞的么女小哈潑(Harper Seven Beckham),從出生至今三歲的,每每出場都是媒體焦點,全家時尚閃到不行,先前小哈潑才被捕裝到與老爸穿著Burberry洋裝到Bonpoint童裝店買大採購,完全接收媽媽的shopping的真傳。
 
好啦~他們一家最近到了美國,抵達洛杉磯機場時,只見Brooklyn緊抱著Harper,更輕吻妹妹肩膀,愛惜之情不形於色,小哈潑身上的鮮黃色車線短裙,亮眼又可愛。



十六歲的Brooklyn絕對是稱職好哥哥!帶兩位弟弟Romeo、Cruz出席活動。

Harper這件顯眼度100%的小黃裙,來自近年灸手可熱的設計師Roksanda Ilincic之手,屬於童裝Roksanda Ilincic Blossom,前面菱格紋車線、黑色滾邊,背面則飾上可愛小蝴蝶細節,英國的凱特王妃、影后凱特布蘭琪都是星級粉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