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這次是真的!! 情牽許志安24載 鄭秀文首度認嫁:叫我許太太

在許志安即將舉辦演唱會前夕,香港造型師許願(也就是蜜桃李麗臻的前夫)在微博放上和兩人合照,並表示鄭秀文說「可以叫我許太太了」,等於首次證實已經完婚。
這次是真的!! 情牽許志安24載 鄭秀文首度認嫁:叫我許太太
Editor / VK Photo /許願老師微博

現年46歲的許志安和41歲的鄭秀文(Sammi) 歷經分手、復合等傳聞,感情糾葛24年,即使是許志安在2013年就在鄭秀文演唱會上求婚成功,也有傳言兩人已在峇里島上秘婚,但兩人始終沒透露婚期,且每次面對追問鄭秀文都只是報以甜笑不回應。
 
 
而在許志安即將舉辦演唱會前夕,香港造型師許願(也就是蜜桃李麗珍的前夫)在微博放上和兩人合照,並表示鄭秀文說「可以叫我許太太了」,等於首次證實已經完婚。
 
面對許志安和鄭秀文愛情長跑24年,在情路上經歷了幾番風雨,許願有感而發地寫道
初見你們都是突出的新人,這麼多年我看到你們的努力打拚,分分合合,各自各發亮。今天當@鄭秀文 告訴我說:你可以叫我許太了,我真心為你們高興,願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最少咱們兩個許先生里有一個是幸福的。他名志安,祝@許志安 演唱會成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