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黑寡婦和綠巨人談戀愛囉!導演已證實!

Text/瑞希 Photo/復仇者聯盟臉書專頁《復仇者聯盟2》在22日於全台上映,日前官方釋出好幾個預告,讓所有影迷都非常期待,而更讓人感到驚奇的是,其中一位超級英雄「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飾演) 即將和「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展開一段浪漫的戀曲,而這項消息也通過導演喬斯溫登(Joss Whedon)的證實。
黑寡婦和綠巨人談戀愛囉!導演已證實!

Text/瑞希 Photo/復仇者聯盟臉書專頁

《復仇者聯盟2》在22日於全台上映,日前官方釋出好幾個預告,讓所有影迷都非常期待,而更讓人感到驚奇的是,其中一位超級英雄「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飾演) 即將和「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展開一段浪漫的戀曲,而這項消息也通過導演喬斯溫登(Joss Whedon)的證實。

《復仇者聯盟》系列作品除了會有英雄們打情罵俏的兄弟情誼外,這集會將增加一些浪漫元素,導演喬斯溫登表示綠巨人和黑寡婦在預告片尾會有火花,這一對將會是繼鋼鐵人和小辣椒、雷神索爾和科學家珍之後,另外一對情侶。

喬斯溫登也跟我們解釋為什麼會把綠巨人和黑寡婦配在一起,原因聽了令人會心一笑,「我希望能將團隊中的控制狂,配上團隊裡最需要被控制的成員。」黑寡婦是一位時刻需要掌握狀況的女性主義者,配上經常失控的浩克,希編不免懷疑真的會合得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