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你們真的很吵耶!《復仇者聯盟》六人組上節目玩超開!

在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搶著回答的時候 (希編os:真的好吵),突然電視牆上出現了克拉克葛雷 (在第一集殉職的「考森探員」),所有英雄們立刻驚喜大叫,把原本就很吵的現場搞到更吵,連主持人在說什麼都聽不清楚。考森探員的問題充滿“宣傳”意味 (因為他自己後來跑去演影集《神盾局特工》),他問:「我好奇你們有沒有意
你們真的很吵耶!《復仇者聯盟》六人組上節目玩超開!

Text/瑞希 Photo/ youtube截圖

可能是平日忙著拯救世界吧,超級英雄們累積了許多壓力,以致於私下都變成超級神經病啦!最近這一群《復仇者聯盟》屁孩代表們上節目錄影,充分證明他們不僅工作認真、救世界認真,玩的時候更是非常“認真”阿!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浩克」馬克魯法洛、「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鷹眼」傑瑞米雷納,近日為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上綜藝節目宣傳,與觀眾玩問答互動,更在最後分成兩對進行智力比賽。

遊戲第一階段,觀眾丟出來的第一個問題就非常犀利:「誰是復仇者聯盟中最大牌的?」,畫面中只見六位大明星你看我、我看你,誰也不想承認。突然美國隊長天外飛來一句:「我知道她(粉絲)在說誰喔!」最後粉絲自己回答是小勞勃道尼(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俏皮的對號入座說:「誰幫我把這個賤人斷線!」,讓全場哈哈大笑,不過他也隨即向螢幕中的女性觀眾送出飛吻。

在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搶著回答的時候 (希編os:真的好吵),突然電視牆上出現了克拉克葛雷 (在第一集殉職的「考森探員」),所有英雄們立刻驚喜大叫,把原本就很吵的現場搞到更吵,連主持人在說什麼都聽不清楚。

考森探員的問題充滿“宣傳”意味 (因為他自己後來跑去演影集《神盾局特工》),他問:「我好奇你們有沒有意願演出小螢幕?」聽到問題後,每個人開始七嘴八舌的插嘴說自己超願意在影集「神盾局特工」裡客串!

接下來遊戲進行到第二階段,復仇者們玩起了搶答闖關,由美國隊長領軍鷹眼與浩克,來對抗鋼鐵人所領軍的黑寡婦與雷神索爾。一夥人吵來吵去就是停不下來,最後美國隊以0比125慘輸鋼鐵人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