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名模最美麗的時刻!八位超模和她們的夢幻婚禮

超級名模走遍各大伸展台,穿上每一季最新潮、最華美的服飾,在所有人的眼中她們已經散發出萬眾矚目的光彩。不過相信在她們每個人的心裡,仍舊會認定在踏上禮堂的那一刻,是她們一生中最美麗、精彩的一瞬
名模最美麗的時刻!八位超模和她們的夢幻婚禮

 Text/瑞希 Photo/各超模instagram、twitter、

超級名模走遍各大伸展台,穿上每一季最新潮、最華美的服飾,在所有人的眼中她們已經散發出萬眾矚目的光彩。不過相信在她們每個人的心裡,仍舊會認定在踏上禮堂的那一刻,是她們一生中最美麗、精彩的一瞬,因為她們不只穿著女孩嚮往的夢幻婚紗,更是與他們最愛的男人攜手踏入人生新階段,以下幾位名模,他們的婚禮有些舉辦的很低調,有些則是浪漫隆重,雖然乍看相異,唯一相同的是這絕對是她們人生中最美的時刻。

Kate Moss 在婚禮當天穿著John Galliano婚紗。

英國超級名模Yasmin Parvaneh與80年代最火紅樂團Duran Duran的主唱Simon Le Bon於1985年完婚,兩人已有三個孩子,其中女兒Amber Le Bon也接續母親的衣缽成為模特兒。

Lily Aldridge 在2011年穿著Vera Wang的婚紗與Kings Of Leon樂團主唱Caleb Followill 舉行婚禮。

美國超級名模Christy Turlington穿著John Galliano婚紗,在2003年與男演員Edward Burns結婚。

德意混血的巴西超模Caroline Trentini 與攝影師男友 Fabio Bartelt 在前兩年結婚,Caroline Trentini 穿得是Olivier Theyskens婚紗。

80年代的傳奇超模Cindy Crawford 一襲John Galliano白色短洋裝,赤著腳舉行婚禮,簡單率性的婚禮風格依舊遮掩不了她的魅力風采。

說到Poppy Delevingne你或許感到陌生,但她的妹妹就是Cara Delevingne !姊妹倆是時尚圈十分受注目的名模姊妹花,Poppy Delevingne與交往五年的航空業男友 James Cook完婚,穿的是白色 Chanel 高級訂製服,第二場在摩洛哥舉行的婚禮上穿的Emilio Pucci 

Betty Saint 與室內裝潢師François Catroux於1968年結婚,不得不說這兩位都是 rocker 吧!對他而言婚紗不是太重點,穿上黑白 zigzag Cardin fur 就解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