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母兼父職好厲害!好萊塢大開威能的單親媽媽

隨著母親節的腳步漸漸到來,不免來回顧一下好萊塢中那些有名氣又厲害的單親媽媽,她們不但要努力拼事業,也得獨力教育自己的小孩。
母兼父職好厲害!好萊塢大開威能的單親媽媽

TEXT/瑞希 PHOTO/達志

隨著母親節的腳步漸漸到來,不免來回顧一下好萊塢中那些有名氣又厲害的單親媽媽,她們不但要努力拼事業,也得獨力教育自己的小孩。

要知道教小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連雙親家庭帶小孩也是煞費苦心,更何況是一個人要努力兼顧小孩的心靈與經濟,不過以下這幾位好萊塢女星,可是給所有地球上的單親媽媽們打了一劑強心針:就算一個人帶小孩、一個人生活,人生照樣精彩!

珊卓布拉克

2010年對珊卓布拉克來說是一個很複雜的一年,她贏得了奧斯卡影后,卻也遭遇了老公外遇的事件,堅強的珊卓布拉克毅然決然的離婚,與此同時,她也宣布領養一位黑人小孩Louis。

成為單親媽媽的珊卓布拉克事業精彩,她也被約會網站票選為最辣的單親媽媽。講到養子她更是滿臉幸福「第一次見到Louis的時候,彷彿週遭的空氣瞬間真空凝結,一切如此安靜,我心裡頓時油生出:終於見到你了!那是一種命運式的相遇。」

瑪丹娜

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獨力撫養四個小孩:17歲的Lourdes、14歲的Rocco、8歲的David和7歲的梅西,事實證明這四位小孩不但給娜姊養得白白胖胖又健康外,大女兒Lourdes甚至與母親共創服飾品牌「物質女孩」(Material Girl),自己擔綱時尚總監一職。

瑪丹娜分享自己的單親媽媽心路歷程也是充滿感慨「我無法說謊,一個人要撫養四個小孩再加上處理自己的事業,真的很難!許多人總是在我背後說三道四認為我無法好好管自己的孩子,但我十分盡力的在當一個好媽媽、盡責的媽媽!」

米蘭達可兒

最美的天使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和奧蘭多布魯分手後,獨自帶著小兒子Flynn繼續闖蕩事業,在Flynn還沒出生之前,米蘭達一個禮拜就有六天的時間馬不停蹄的拍攝和走秀,但他現在表示自己想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兒子成長。

凱蒂荷姆絲

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和阿湯哥離婚之後接了不少代言,就算被狗仔拍到也都「笑容滿面」,有女萬事足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