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穿上牛仔婚紗的陳綺貞 又酷又萌拍廣告!

文/瑞希 Photo/郭元益擁有清新嗓音的創作才女陳綺貞,每一張專輯都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她的歌聲也總是可以給迷惘的大眾慰藉,這般的性格魅力也讓她縱橫歌壇多年,而在郭元益的最新廣告中,她甚至超有個性的穿上牛仔婚紗,大喊「我願意」,讓人驚艷連求婚的時候,女神還是這麼酷!
穿上牛仔婚紗的陳綺貞 又酷又萌拍廣告!

文/瑞希 Photo/郭元益

擁有清新嗓音的創作才女陳綺貞,每一張專輯都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她的歌聲也總是可以給迷惘的大眾慰藉,這般的性格魅力也讓她縱橫歌壇多年,而在郭元益的最新廣告中,她甚至超有個性的穿上牛仔婚紗,大喊「我願意」,讓人驚艷連求婚的時候,女神還是這麼酷!

陳綺貞穿著特製婚紗,和廣告中的男友有許多甜蜜互動,這部影片由《女朋友男朋友》的導演楊雅喆執導,整體的色調飽滿溫暖,搭配上《搖滾卡農》作為背景音樂,展演出了年輕情侶的小日常,儘管偶爾會耍耍任性,但依舊離不開彼此的戀愛關係,這部廣告也讓老牌喜餅品牌郭元益添加一股新活力。

陳綺貞的牛仔婚紗也是一大話題,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直呼「陳綺貞超可愛!」、「以後也要穿這種婚紗結婚」等等。

這支讓女神喊出「我願意」的全新郭元益廣告,預於5月1日在各大頻道播放,4月29日起還有完整版本可在網路觀看,民眾與歌迷可以細細感受陳綺貞在戀愛中的甜美姿態與愛情宣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