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對母親戴安娜的念念不忘,爸爸威廉給喬治小王子與夏洛特公主的禮物竟是…

凱特王妃於五月初誕下小公主夏洛特後,威廉王子便帶著妻兒前往位於諾福克港的安莫廳(Anmer Hall)休養,為了使凱特王妃與兒女擁有自在的環境,威廉特別吩咐隨行人士從簡,只有保姆與負責做月子的廚師跟隨,當然還包括凱特王妃的母親卡洛琳。
對母親戴安娜的念念不忘,爸爸威廉給喬治小王子與夏洛特公主的禮物竟是…

Text/瑞希 photo/達志影像  via/ dailymail.co.uk

凱特王妃於五月初誕下小公主夏洛特後,威廉王子便帶著妻兒前往位於諾福克港的安莫廳(Anmer Hall)休養,為了使凱特王妃與兒女擁有自在的環境,威廉特別吩咐隨行人士從簡,只有保姆與負責做月子的廚師跟隨,當然還包括凱特王妃的母親卡洛琳。他們前往的安莫廳,其實蘊藏了一則動人的故事,這則故事則是關於已故的美麗王妃:戴安娜。

(戴安娜王妃童年照)

威廉王子非常喜歡諾福克港,四周的建築充滿著古老喬治亞風格況味,安莫廳也是伊莉莎白女王送給夫妻倆的禮物,威廉王子曾對外表示,希望讓安莫廳成為喬治小王子與夏洛特公主在童年時期最為深刻的遊戲樂園

不只是因為安莫廳擁有幽森僻靜的優勢,且距離女王的鄉間別墅只有兩英里,這裡頭更包含了威廉王子對母親戴安娜王妃的深刻懷念,因為戴安娜王妃的童年就是在諾福克港度過。

當戴安娜王妃仍是位天真活潑的小女生,她就是住在位於諾福克港的公園區,她居住的地方跟安莫廳只有十分鐘步行的距離。戴安娜王妃的童年過得坎坷,父母親的離異對於她造成了極大的陰影,小戴安娜在諾福克港生活的這段期間,她的家庭尚未破碎,因此這也是她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而她也在威廉與哈利王子稍微大一點時,對他們娓娓道來這段往事,這件事影響威廉王子非常深。

知情人士透露,威廉王子私下表示自己會想以諾福克港為私人宅邸,就是因為希望自己的一雙兒女(喬治與夏洛特)能感受到當時母親(戴安娜王妃)的快樂,看著他們擁有美好的童年,就好像看見了當時天真無邪,仍是小女孩的母親….

凱特王妃也十分支持威廉王子的決定,夫妻倆也將把這間房子留給長大後的喬治與夏洛特,這段優美的逸事,讓安莫廳不在只是一個避暑勝地、女王的禮物,而是一個兒子對已故母親的紀念與傳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