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惡整美男子金童貝克漢的3個題目!小貝免費送上3個真鬼臉

向來很愛惡整好萊塢大明星的 Jimmy Kimmel Show,這次請到金童貝克漢。把整個場景佈置成一個很嚴肅的威士忌酒坊,以台灣的local規格,大概就是像街坊大嬸開的 piano bar這樣。
惡整美男子金童貝克漢的3個題目!小貝免費送上3個真鬼臉

Text/M.B.  Photo/Jimmy Kimmel影片截圖

向來很愛惡整好萊塢大明星的 Jimmy Kimmel Show,這次請到金童貝克漢。把整個場景佈置成一個很嚴肅的威士忌酒坊,以台灣的local規格,大概就是像街坊大嬸開的 piano bar這樣。

而最惡整的一部分,就是 jimmy Kimmel以一個酒保的身份要問貝克漢一些很荒謬的問題。

以下M編整理了他們的對話

 Jimmy Kimmel (以下簡稱JK):什麼水果你可以踢最遠?

David Beckham(以下簡稱DB):可能是葡萄柚吧。嗯畢竟椰子,有點難。葡萄?太小了。

JK:西瓜太大嗎?

DB:西瓜太大了。只要不會爆炸,葡萄柚是可以的!(於心中握拳)

JK:什麼是你最喜歡的spice?(spice指香料,同時意指辣妹合唱團)?

DB:Posh(高貴辣妹,Posh是英國人對維多利亞貝克漢的暱稱)你期待我講什麼?難道是肉桂嗎?(風度翩翩地歪頭)

JK:你做了對的決定,畢竟肉桂是不能在平底鍋上加熱的。

JK:那你能承受拍一張醜自拍嗎?

DB:不……,我當然可以!

(請見連環圖,小七爸的誠意都在此了)

週末快樂時間,小編水袖退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