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只是舒淇 看演藝圈明星如何感性回應挫折

遇到挫折怎麼辦?隨著日前的舒淇遇到網友攻擊,卻依舊理性回應且保有高EQ,讓粉絲們都為他們豎起大拇指,並且稱讚他們。
不只是舒淇 看演藝圈明星如何感性回應挫折

Text/KC    Photo/林俊傑微博、蔡依林微博、陳意涵微博、小S微博、舒淇臉書

遇到挫折怎麼辦?隨著日前的舒淇遇到網友攻擊,卻依舊理性回應且保有高EQ,讓粉絲們都為他們豎起大拇指,並且稱讚他們。事實上,大明星們總是會遇到許多挫折,面對這些挫折,他們第一時間的回應也都是焦點,有些人略帶感傷,有些人則充滿勵志,有時讓我們聽到了都備感心疼,並且希望他們能夠努力振作。

作為演藝圈的指標,來看看他們面對困難時都怎麼發言。

林俊傑

年初開設簽唱會的林俊傑,無端被地下饒舌歌手陳彥衡所毆打,他未多作反擊,仍然心繫於粉絲,待檢查完之後還是繼續為粉絲簽名到最後一刻為止,隨後林俊傑也在自己的微博上面有回應,短短11個字感動粉絲。

林俊傑說:「我相信愛的力量遠超乎暴力行為。」讓許多粉絲力挺,直呼他好棒,心裡仍然保持著愛的初衷。

 

蔡依林

雖然新專輯《呸》評價超好,也是金曲獎入圍的最大贏家,但可惜未能入圍金曲獎歌后的蔡依林,在臉書上感性表示:「姐盡力了!十全十美咱下次見嘿。」也順帶表示自己入圍九項卻獨缺歌后,但會表示自己之後再努力,勉勵自己也安慰歌迷,不愧為天后。

 

陳意涵

去年疑似與髮型師Tom傳出戀情的陳意涵,卻又意外爆出男方的感情狀態還未明朗,讓陳意涵瞬間成為了媒體追逐的焦點,然而EQ超高的她,也在微博向粉絲發言表示:「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常常伸出手,然後說,咦,下雨了,哇,下雪了。想藉由掌心來感受大自然的變化,所以我昨天突然伸出手,說,耶,夏天了,哇哈哈哈。」勉勵自己雖然日子一直改變,但還是會努力走下去,堅強的態度令人感動。

 

小S

因為先前騎腳踏車受傷,讓小S向《康熙來了》請假一個月在家休息,但熱愛工作的小S實在太想工作,太想念自己喜歡的粉絲與節目同仁,她在臉書寫下:「謝謝老天爺讓我休息,不但讓我知道騎腳踏車也很危險,還讓我找回工作的熱情,老天爺,我愛你!」看來她已經準備好回歸囉。

 

舒淇

因為國籍爭議而飽受攻擊的舒淇,雖然面對兩岸網友的攻擊,但是舒淇還是將重心擺在工作上,希望自己可以為粉絲帶來更多開心的情緒,舒淇在臉書首先感性對恩師侯孝賢表達謝意,還稱:「能在最美好的時候相遇才最重要。」隨後又曬出南法的晴朗陽光天空,表示:「好天氣,好心情。」看起來依舊漂亮且迷人。

 

 

 

 

 

 

►本人比「胖艾美」更有梗!Rebel Wilson的10句垃圾箴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