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大明星的私下約會照怎麼這麼可愛

昨天才剛經歷黃曉明與Angelababy兩人公布結婚的消息,讓大家相當開心,並也能享受到他們的幸福,走了這麼多年,果然有最為浪漫的結果。這一對顏值破表的大明星,私底下約會也是相當簡約,跟一般人沒有不一樣
大明星的私下約會照怎麼這麼可愛

Text/KC        Photo/翻攝於PTT批踢踢、angelababy微博

昨天才剛經歷黃曉明與Angelababy兩人公布結婚的消息,讓大家相當開心,並也能享受到他們的幸福,走了這麼多年,果然有最為浪漫的結果。這一對顏值破表的大明星,私底下約會也是相當簡約,跟一般人沒有不一樣。

那麼其他大明星們呢?私底下也是一樣可愛哦。

蔡依林與錦榮

蔡依林與錦榮私底下約會時,毫無天后架子,揹著可愛兔子包包的她穿著拖鞋,就像一般人,男友在旁則是默默呵護,兩人在路邊約會的狀況,看起來好甜蜜。

 

周杰倫與昆凌

是的,這是周杰倫,年初剛結婚的周杰倫與昆凌,兩人私底下去夜市約會時,周倫總是全身包得緊緊,而當時又是大熱天,只能說明星難為,約會時還要擔心被別人發現。

 

黃曉明與Angelababy

黃曉明與Angelababy兩人才剛宣布結婚,但兩人生活早就形影不離,年初過年他們還一起為弱勢團體包餃子,十足有愛心。

 

 

 

 

 

►【獨家專訪】一路走來,Angelababy說:「我身邊不缺的是妒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