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蘋果執行長給未來世代的啟示

提姆庫克,現任蘋果執行長,當還是學生時代的他時,是如何替自己爭取一個未來的呢?
蘋果執行長給未來世代的啟示

Translate/Jyun  Photo/ Bloomberg、business insider

提姆庫克,現任蘋果執行長,當還是學生時代的他時,是如何替自己爭取一個未來的呢?

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othy Donald Cook,於喬治亞華盛頓大學致詞

「我們該做的就是尋找自己的價值並去開拓它,就像要尋找人生中的北極星,做出你的選擇。有些簡單有些難,有些會讓你質疑每一件事」

「我在我17歲時找了一份工作,這也改變了我的生活,17年來,我從來沒有回頭或後悔過。我們相信一間公司如果有價觀跟行動,它可以改變世界。而一個人也可以,那個人可以是你,也必須是你。

畢業生們,你們的價值觀很重要,它就是你們的北極星,否則它就只是一份工作,而人生苦短,何必如此?你不需要執著於做得好或做得更好,因為那是一個錯誤的選擇,每個今天都比這些更重要。你的挑戰是找一個有薪水的工作、得到溫飽,而它讓你做對的事、好的事、正直的事。

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北極星,讓他指引你的人生、工作,以及你人生的志業。

但現在我猜想你們可能有人不信這套,看到大家保持這種懷疑態度我並不意外─尤其在華盛頓...。其實適度的懷疑是好的,但在這城市裡面的人卻過度的懷疑,讓他們變得憤世忌俗。

或許這就是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但,畢業生們,現在是你們該改變這個世界的時候了!」

 

►好萊塢名人明星六段感人的畢業致詞,讓你不怕未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