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真旭變身大仁哥!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與河智苑曖昧飆戲

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即將於6月在韓國首播,從一開始選角就引發話題性的《愛你的時間》,敘述兩個相識大半輩子的男女好友,卻始終是友情以上、戀人未滿,而韓國版的故事到底會怎樣呢?
李真旭變身大仁哥!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與河智苑曖昧飆戲
Text/KC Photo/河智苑instagram、電影《奇怪的她》劇照
 
即將開播的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從一開始選角就引發話題性的《愛你的時間》,敘述兩個相識大半輩子的男女好友,卻始終是友情以上、戀人未滿,而韓國版的故事到底會怎樣呢?
 
喜歡《皮諾丘》也不能錯過《愛你的時間》
 
由《皮諾丘》導演趙秀沅執導,而在《皮諾丘》演出的愛將尹均相、秋秀賢也都將在《愛你的時間》裡面演出,曾在去年年底為《皮諾丘》的浪漫愛情深深著迷的你,怎麼能夠錯過《愛你的時間》?
 
李真旭與陳柏霖很有緣?
 
李真旭、陳柏霖都在同樣的故事裡面演出「大仁哥」,事實上這早非首次,李真旭的暢銷電影《奇怪的她》,去年也被改編為華語版本《重返二十歲》,李真旭的角色也由陳柏霖演出。在《奇怪的她》劇中溫吞、誠懇以及浪漫的音樂製作人,默默守候在女主角的身邊,十足就是個完美的大仁哥。
 
河智苑真的好紅
 
將演出34歲職業OL吳荷娜的河智苑,是近年名氣最高的韓國女星之一,自從在《祕密花園》爆紅之後,更以《奇皇后》成為韓星的收視率女王,此次更接演林依晨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原有角色,活潑俏皮卻又惹人憐惜的她,這一回勢必也會讓粉絲超級喜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