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謝佳見X曾之喬 甜蜜夏日雙人行

謝佳見和曾之喬在《我的寶貝四千金》裡飾演的「一飛」夫婦,即便戲已下檔觀眾仍念念不忘。這次我們特地邀情兩人合體放閃,除了讓大家回味這對螢幕情侶的甜蜜,更希望大家期待他們接下來的精彩新作品。
謝佳見X曾之喬 甜蜜夏日雙人行

Interview/林侑青  Photo/詹朝智  Stylist/關婷玉 Make up/詹惟晴(謝佳見)、Vivian@萱琉妝苑(曾之喬)Hair/Sam Chen@ WoMen Hair(謝佳見)、Pauline@Flux(曾之喬)

內容來源/Marie Claire X Style W

謝佳見和曾之喬在《我的寶貝四千金》裡飾演的「一飛」夫婦,即便戲已下檔觀眾仍念念不忘。這次我們特地邀情兩人合體放閃,除了讓大家回味這對螢幕情侶的甜蜜,更希望大家期待他們接下來的精彩新作品。

男神與女神的旅行眉角

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看一飛夫婦相親相愛去旅行,彌補蜜月吵架的遺憾?說到旅行,現實生活中的他們不禁哀嘆:好久沒旅行了!都快忘記旅行的感覺啦!如果能放大假讓喬喬佳見旅行去,不知道他們會想去哪玩?

Q:夏日會想去哪裡旅行?

佳:現在還蠻想要去歐洲,或者是日本。我喜歡天氣很舒服,環境沒有壓力,可以自己晃來晃去的地方。

喬:我之前去過一次聖托里尼,每天起來就在想今天要坐巴士到哪個海灘呢?那裡有全世界最美的日落,大家看完日落還會鼓掌。(佳:那我之後就去那邊吧~)

 

Q:旅行必備的私密小物?

佳:我想到了,噴鼻子過敏的藥!

喬:坐飛機用的靠枕,還有到飯店我也習慣帶自己的枕頭套。

 

Q:會想塞什麼零食進行李?

佳:咪咪吧!咪咪是最好帶的啊!拍戲會帶一堆咪咪!(咪咪是馬來西亞一種類似王子麵的點心。)

喬:如果超過15到20天,一定要帶泡麵!因為一定會想念台灣的味道。我會帶肉燥米粉,油蔥包一沖下去,整個台灣味都出現了。

 

Q:旅行時有沒有什麼地雷?

喬:行程排太滿就是我的地雷。我是步調很慢的人,我想花兩個小時喝一杯咖啡花,誰都不要阻礙我。突然看到一條路很美,就想走一走,迷路也無所謂。

佳:我也是。難得到一個國家,就要放鬆玩。別說什麼要回飯店睡覺,明天幾點起床。我就是想睡到自然醒。 delay 幾天也沒關係。

 

永遠的一飛

在演出如此惹人憐愛的黎一彎和杜曉飛這對情侶檔後,成為了眾所矚目的經典情侶代表,彼此是否會按觀眾要求在一起?接下來的新作品又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

曾之喬跟謝佳見經由這部戲才「不打不相識」。聊起第一印象,喬喬還一度擔心這位大馬影帝難相處,「我們都不愛看電視,所以對對方很陌生。第一次看到謝佳見覺得他超靦腆。認識之後發現他蠻兩極的,有很多大男人的一面,但害羞的時候又很害羞。」佳見說,「我google喬喬以前的作品,覺得是性感女神,因為代言內衣廣告。(喬:誤會好大喔~)第一次看到她覺得,這女生還蠻保守的啊,很簡單,不複雜,直來直往。」

隨著拍戲兩人累積出深厚好默契,那場嫁娶戲讓喬喬至今難忘,「從來沒有拍過一場結婚戲這麼真實,每個人都好投入,穿新娘服一出來大家就驚叫,交代這個要放鞭炮,那個要拿蘋果,拍得時候真的很像家裡在辦喜事。」

難怪拍完一飛殺青戲時,倆人不禁感嘆:「什麼樣的緣分可以這樣演夫妻,好像人生全部走了一遍。」也因如此真實的交心,讓人由衷喜歡他們散發的甜蜜。戲雖落幕,但倆人的好交情顯然會持續下去,「我們兩個私底下沒有辦法常常見面,但黎一彎和杜曉飛是永遠的。」

 

下一回合更精采

接下來倆人都有新作品會和大家見面。佳見在《致,最親愛的第三者》中飾演嚴浩,「這個角色有很多層次跟變化,從大學一直演到出社會,很有挑戰性。每個人身邊都有第三者存在,手機也可能是兩個人關係間的第三者。」

喬喬則忙著拍攝新戲《必娶女人》,「劇名有三層意思,一個當然是英文b開頭那個字,一個是『必須要娶』,第三個意思是想要的東西『必須取得』,用盡心機都要拿到。在戲中我跟以往甜美乖巧的角色完全不同,明爭暗鬥,眼神充滿殺氣。」

對於一飛,佳見很開心觀眾肯定,「不用忘記我們,我們會永久這麼相親相愛下去,但也會希望大家支持我們下一個夥伴,不要攻擊。」喬喬也認為,「大家喜歡我們是我們的功力,但如果我們沒辦法再創造出更好看的角色,那也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希望觀眾別再像公婆一樣逼太緊,「大家當朋友很好嘛,不要一直逼我們,現在連懷孕都逼有點太誇張啦!」就讓我們祝福喬喬跟佳見,乘著這股緣起不滅的甜蜜,一起飛向更成功的未來。

 

 

 

 

►身為美容大王,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大S徐熙媛《老娘駕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