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傳奇歌姬 Grace Jones 回憶錄《I’ll Never Write My Memoirs》,即將面世!

與安迪沃荷的藝術跨界,與影星阿諾史瓦辛格的合作歷程,Grace Jones 全數撰寫書中,是熱愛八〇風潮的你不可錯過的精彩大作。
傳奇歌姬 Grace Jones 回憶錄《I’ll Never Write My Memoirs》,即將面世!

Edit/ Pat Ku  Photo/Dazed and Confused、jamesbond.wikia.com、www.pinterest.com/foodguy27/007/、Shirlette Ammons、www.nymoviereviews.com/ 

與安迪沃荷的藝術跨界,與影星阿諾史瓦辛格的合作歷程,Grace Jones 全數撰寫書中,是熱愛八〇風潮的你,絕對不可錯過的一本精彩回憶錄。

總算,全世界樂迷/時尚迷所共同仰望的女神——Grace Jones 決定要出版她的回憶錄了。

這位1948年牙買加出身的演/歌雙棲天后,是八〇年代著名的超模和Disco Queen,除了歌唱事業紅極一時,多次獲得葛萊美音樂獎、土星音樂獎提名,Grace Jones 更曾出演1985年上映的經典電影《007:雷霆殺機》,而她劇中所有服裝皆由設計師 Azzedine Alaia 為她量身製作。

她的魅力揉合了陽剛與妖媚,招牌造型包括高聳短髮、艷色眼影與頰彩唇色,前衛樣貌不但引領風潮,出任 Yves Saint Laurent、Kenzo 等品牌 model,時至今日她依舊是跨時代的 Fashion Icon,影響力跨越時尚與音樂領域,是當代設計師心中的永恆繆思。

這位傳奇天后所寫下的歷史實在難以計數,也難怪眾人總在期盼——究竟能否等到 Grace Jones 回憶錄出版?

雖說,她曾在1981年的歌曲〈Art Groupie〉開門見山唱到:「我未來絕不會寫回憶錄(I’ll never write my memoirs)。」但根據英國雜誌《Dazed and Confused》報導,Grace Jones 即將打破自己先前所言,在9/29出版《Grace Jones I’ll Never Write My Memoirs》——因為就算她不打算寫,一定還是會有人打著她的名號,替她撰寫出版。

據悉,Grace Jones 在書中將採用編年體方式,將她與普普大師安迪沃荷的藝術跨界、在當年紐約傳奇俱樂部 Studio 54 的精彩生活,以及和動作巨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合作等過往歷程,全數放進書中,是喜愛 Grace Jones 的粉絲,或對八〇風華感到懷念的樂迷/時尚迷們,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本精彩作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