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雙「貝」電力!貝克漢攜愛女小哈潑出席家長會萌翻全場

電影中有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而現實生活中的最強Daddy絕非"貝帥"貝克漢David Beckham莫屬了,不只事業一把罩超會賺,私底下更是個好老公與稱職父親,早先才曬結婚16周年全家福照,日前他又被拍到與嬌妻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出席家長會,牽著寶貝女兒小哈潑的模樣,只能說太!羨!慕!啦!
雙「貝」電力!貝克漢攜愛女小哈潑出席家長會萌翻全場
Edi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David Beckham's Facebook
 
電影中有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而現實生活中的最強Daddy絕非"貝帥"貝克漢David Beckham莫屬了,不只事業一把罩超會賺,私底下更是個好老公與稱職父親,早先才曬結婚16周年全家福照,日前他又被拍到與嬌妻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出席家長會,牽著寶貝女兒小哈潑Harper Beckham的幸福模樣,只能說讓人太!羨!慕!啦!
 
 
只見貝克漢身穿一套深藍色俐落西裝,梳起帥氣的油頭造型,緊緊牽著小哈潑過馬路,綁起俏皮雙馬尾配上白洋裝的她萌度爆表,腳下的那雙藍色涼鞋不知道是不是跟著老爸的西裝做搭配,右手有爸爸牽,左手有粉紅玩偶陪伴,就像小公主一般,父女倆頓時電翻全場。
 
 
當然慈父可沒有偏心,陪完小哈潑之後,昨天則攜12歲的二兒子羅密歐一同觀賞溫網錦標賽,反而吸走觀眾們的目光,看他時而和兒子玩自拍,一下又親親羅密歐小臉,整個球場散發滿滿的父愛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