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最萌寶寶就是她!澳洲女娃Egypt電暈全球40萬粉絲

最萌寶寶就是她!澳洲女娃Egypt電暈全球40萬粉絲

Text / Ren Photo / Little Miss Egypt、Kardashian Kids

Little Miss Egypt妳還不認識嗎?這個來自澳洲的小女嬰Egypt,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以及超濃密的睫毛(已羨慕),可愛到不行的萌樣立馬電翻全球40萬粉絲,在臉書粉絲團上張張照片都是破萬讚,不用多說,「最萌寶寶」的頭銜直接頒給她!

 
究竟是什麼樣的爸媽有如此強大優良基因?其實她的爸爸是澳洲知名饒舌歌手Fortafy,媽媽則是女模Shana Evers,眼力夠好的大家,是不是覺得媽媽有點神似「豐臀金」金卡戴珊?而Egypt娃的魅力果然驚人,因為金卡戴珊確實也被她給征服,甚至還將自創童裝品牌服裝送給她穿,直接化身超Q代言人。
 
 
平常如果心情不好,或是工作繁忙感到沉悶,看一看表情萬變的Egypt,絕對能夠一掃Blue,瞬間就被她給融化啦~
 
 
全家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