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就差一點點!電眼男麥特波莫原本將飾演「超人」?

就差一點點!電眼男麥特波莫原本將飾演「超人」?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IMDB

2016/02/15更新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終版預告

2015/12/01更新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新預告

日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首支預告才剛公開,可以看到蝙蝠俠和超人這回正式開戰,就連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也亮相了,不過根據外媒報導,由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其實原先很有可能是麥特波莫Matt Bomer來擔綱。

 
麥特波莫在Happy Sad Confused廣播節目中自己原本有機會拍攝2013年的《超人:鋼鐵英雄》,他說:「這件事(飾演超人)一開始感覺好像會發生,不過後來卻慢慢的瓦解,但是沒關係,我一點都不覺得遺憾,因為這樣才能讓我有機會能嘗試不同的角色和事情,不會被侷限在一個角色當中。」
 
可別誤會麥特波莫是在批評,相信他的意思是「超人」這個角色太過於鮮明,因此可能容易被定型,雖然沒有如願飾演超級英雄,但他卻有更多的代表作品,從影集《雅痞神探》到《魔力麥克:舞力極限》,麥特成了眾多粉絲中的新男神。
 
演出《雅痞神探》
 
演出《魔力麥克:舞力極限》
 
問問各位,如果真有麥特波莫版的超人,大家會買單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