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米蘭達可兒新歡是他!熱戀身價300億高富帥小鮮肉 情侶裝高調放閃

米蘭達可兒新歡是他!熱戀身價300億高富帥小鮮肉 情侶裝高調放閃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達志影像

自從和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結束王子與公主的美麗童話後,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的感情生活可是相當豐富,除了曾和澳洲企業家富豪詹姆斯佩克James Packer與電影製片史提夫賓Steve Bing鬧緋聞外,最新則是搭上了身價超過300億元台幣的高富帥!

究竟是誰能夠擄獲米蘭達可兒的芳心?原來這位高富帥是即時通訊App「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Evan Spiegel,也是個年僅25歲的小鮮肉,和米蘭達是相差7歲的姐弟戀,兩人日前被拍到牽著手在LA農夫市集買花,期間有說有笑超甜蜜,還共同身穿白T情侶裝扮,超大方高調放閃。
 
 
不過看似超模對"超級富豪"可是情有獨鍾,緋聞對象各個都是身價上百億的人士,無論最後結果如何,我們除了羨慕之外還是給予祝福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