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歐巴的泳裝寶貝!夏日最強顏值情侶檔 李敏鎬 秀智海邊衝浪秀身材

日頭赤炎炎,就連大明星們也紛紛曬出清涼照給粉絲們消暑。正牌女友,國民初戀秀智身為韓國潮流品牌MLB代言人拍攝夏日廣告,秀智化身可愛活潑的運動少女,與男友李敏鎬不約而同(還是其實有約好? )呈現夏日海灘氣息。
歐巴的泳裝寶貝!夏日最強顏值情侶檔 李敏鎬 秀智海邊衝浪秀身材
Edit/VK Photo/Lee Minho (이민호) Facebook,mlb-korea.com

日頭赤炎炎,就連大明星們也紛紛曬出清涼照給粉絲們消暑,李敏鎬前幾天在SNS上曬出裸露上半身,眼睛半瞇、嘴巴微張的姿態相當誘人,表情搞怪的自拍照,引發粉絲激烈迴響。
 
當粉絲們還沉浸在上一波的性感照片中,李敏鎬今日再送福利,上傳出衝浪照片誘惑粉絲。並發文寫到「時隔2年衝浪」。
 
在一張照片中,李敏鎬赤裸上身夾著衝浪板,露出美背,令粉絲們血槽再空!
 
另一張照片中,男神素顏戴著墨鏡,自然帥氣。
 
而敏鎬歐巴的正牌女友,國民初戀秀智身為韓國潮流品牌MLB代言人拍攝夏日廣告,秀智化身可愛活潑的運動少女,與男友李敏鎬不約而同(還是其實有約好? )呈現夏日海灘氣息。
 
釋出的照片中秀智站在游泳盼,頭戴印花太陽帽,身穿無袖白色T恤搭配銀色褲子的秀智一副度假行頭。

秀智還穿上今夏天韓國大火的長袖防磨衣,搭配短褲,站在海邊,展示了健康性感的好身材。拿著一杯飲料喝著,擺出淘氣表情的秀智少女感十足,活潑可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