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名媛Nicky Hilton披5萬英鎊Valentino婚紗出嫁!高富帥老公背景大有來頭

日前最受全球媒體關注的喜事,肯定非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妹妹妮琪希爾頓Nicky Hilton的婚禮莫屬了!身家15億美元的Nicky Hilton和金融家族繼承人James Rothschild互訂終身,老公的家族財富超過120億美元,這場公主與王子兩大豪門聯姻,完全羨煞所有人。
名媛Nicky Hilton披5萬英鎊Valentino婚紗出嫁!高富帥老公背景大有來頭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Instagram

日前最受全球媒體關注的喜事,肯定非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妹妹妮琪希爾頓Nicky Hilton的婚禮莫屬了!身家15億美元的妮琪希爾頓Nicky Hilton和金融家族繼承人James Rothschild互訂終身,老公的家族財富超過120億美元,這場公主與王子兩大豪門聯姻,完全羨煞所有人。
 
 
婚禮在上周五於倫敦舉行,選在戴安娜王妃曾居住過的肯辛頓宮,想當然,妮琪希爾頓Nicky Hilton的行頭可不簡單,選擇了價值約5萬英鎊的Valentino白色高領蕾絲長袖婚紗,手上戴著8克拉鑽戒,腳下是特別訂製的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看起來相當典雅,據說她一直很希望能穿上Valentino婚紗,還反覆看了品牌10年來所有的高級訂製婚紗,身上這件還是她和裁縫師花了半年的反覆討論和修改而成。而男方不只高富帥,品味也很夠,當天穿的西裝可是出自英國薩維爾街Savile Row的裁縫師之手。
 
 
據說兩人是在2011年時在羅馬一見鍾情,去年8月時訂婚,不過這回是妮琪希爾頓Nicky Hilton第二次結婚,她在20歲時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僅維持了3個月,對於妹妹的終身大事,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表示:「好開心妹妹終於找到她的夢中情人,他們完全是天生一對!」
 
姊姊派瑞絲希爾頓身穿水藍色禮服當伴娘
 
婚禮期間妮琪希爾頓不小心走光 成了焦點之一
 
腳底那雙高跟鞋是特別訂製的Christian Louboutin,還繡有「Mrs. Rothschild」字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