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刺青示愛正流行?來看布萊德彼特為全家大小烙的新刺青

貝克漢David Beckham為了寵愛女小哈潑,特別在身上選了一個電影「小小兵」的圖案,父女倆互動萌翻全球網友,又有一個帥爸用刺青示愛,那就是「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

刺青示愛正流行?來看布萊德彼特為全家大小烙的新刺青

本身就是刺青控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帶子女到玩具店shopping,被媒體捕捉到右手臂有新的刺青,可以看到是一個長十字,一邊是大寫「A」,代表著愛妻Angelina Jolie,另一邊則是「MPZS...」等英文字母,剛好也是小孩Maddox、Pax、Zahara、Shiloh、Vivienne和Knox名字的開頭,讓人聯想是他為了表達對家人的愛,才將這些文字烙印在身上,父愛的真摯不用言語就能說明。

 
 其實不管刺青,布萊德彼特有多愛家庭我們都知道,除了在裘莉生病時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陪伴,很多時候他都將時間花在孩子身上,這樣的顧家帥爸,究竟誰不愛呢?
 
 


延伸閱讀

收藏